简祁

“热恋和幸福使我玩物丧志”

当大学时期的夏知许看未来3


  【下一位】

  “11”

  【随机播放——夏家人】

  【夏妈妈:这么多年,知许从来没有带过任何人回来,我生的两个儿子都是倔脾气

  夏妈妈:大的呢,一门心思扑在了一个姑娘身上,追了这么多年,总算是修得正果;至于这个小的,从高中开始我就问他,有没有喜欢的小女生啊,我知道有很多人喜欢他,故意逗他,可是他从来都说没有,高三的时候,这孩子像突然变了一个人一样,每天只知道学习,话也不说,其实我们的要求对他没那么高,只要他像以前一样,性格开朗就好,大学毕业后就一门心思搞了个IT公司,一说谈恋爱就说没空,有次参加什么同学聚会,回来之后整个人都不太对劲儿,我很担心,想带他去看医生,结果都要出门了,他就站在门口,突然给我跪下了,当时给我吓的

  许其琛:他  为什么

  夏妈妈:他说他喜欢男人,说对不起我们,希望我们能原谅他,但他喜欢的人永远不可能喜欢他,本来我都不抱希望了,没想到他今天把你带了回来,琛琛你一看就是个好孩子,我相信我儿子的眼光

  夏妈妈:他呢,脾气很倔,也很幼稚,小毛病一大堆,但他真的很喜欢你,为你熬了这么多年】(乍一看有点像…道德绑架?🌚💦)

  “这…见家长了?!”

  “我丢!这妈妈给我来一打!!!”

  “丧心病狂啊,人家儿子还在呢”

  “哪有这么损儿子的…”夏知许喃喃自语

  【啊!弹幕忘开了!请各位稍等一下】

  【“夏家生了两个痴情种,哥哥追了喜欢的女孩八年才修成正果,弟弟暗恋了喜欢的男孩十年才终成眷属”

  “这样子的妈妈真的很好”

  “夏知许和许其琛都以为是单向暗恋,宋煜想象不到夏知许不笑的样子,宁一宵想象不到夏知许笑的样子,而他们中间的差量只是一个许其琛”】

  “是啊,以前真的想不到夏学弟以前居然是个开朗的男孩子”宁一宵感慨

  “都过去了,学长”

  【下一位】

  “285”

  【随机播放——视频】

  【夏知许:你还沉浸在七年前的梦里吗 那些都是假的

  暧昧是假的,喜欢也是假的

  只有你一个人傻傻捧着一颗真心,想要塞到我的手里

  离开的时候姿态那么难看,现在倒是知道收敛,知到重逢的时候要体面一点了

  你真的以为会有人喜欢你啊,喜欢你什么啊,这张脸,还是喜欢你年少无知的天真

  别做梦了醒醒吧,只不过是某个特定的时间相互慰藉而已,根本算不上是喜欢

  我刚刚说的一句都不是真的

  太难了,一方面想让他领悟到被人伤害的心情,另一方面,又会因为他感到真正难过而感到心疼】

  ‘是啊,我做不到伤害他,所以…我能做的也就只有默默地保护他,不让他被别人伤害,可是我…还是没能保护他,他终究还是离开了我的世界’夏知许非常自责,如果当初自己没有去集训营,会不会就不会发展成这个样子了呢

  全场鸦雀无声,没有人知道他们在想什么,同情?羡慕?还是反感?但是他们知道,这个时间点不应该出声,人群中,或许只有部分谈过恋爱的才知道夏知许的心情吧

  【下一位】

  这一次,过了许久才有人开口“506”

  【随机播放——贪婪】

  【人都是贪婪的,得到了一次之后,我就再也不能满足只在虚拟世界拥有你

  我真的可以忍住只做朋友

  我没那么贪心

  但老天爷这么一点指望都不给我

  趁我不在…就把一切都毁了

  也是在这个地方,你说,再也不想和我做朋友了】

  ‘我不贪婪,我只是想拥有你,只要这一点就够了,真的’

  “老天爷拆散了他们”一个女生哽咽的说道,看样子随时都要哭出来似的

  “奶奶的,这段感情真是又be又让人忍不住的沉迷”她边哭边骂,稍微有点停顿

  “泪水是珍贵的,它代表着一个人的真实写照,可是面对爱情,它却显得一文不值”

  ——————————

  真的够了,将就着看吧

  这里说明一下,我写的阅读体一般都是来源于视频或者我比较喜欢的片段,并不会说直接照搬原著

  be写完就到人设了

  

  

  

评论(97)

热度(417)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