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祁

“热恋和幸福使我玩物丧志”

大学时期的夏知许看未来4(完结篇)

     

   虽然人还在哭,但是系统是没有丝毫怠慢

  【鉴于大家的心情处于低落期,剩下的钱将会自动播放】

  【播放——伴侣】

  【女粉丝A:西亚大大,请问你可以接受一个男性伴侣吗

  许其琛:我只相信缘分,无关性别

  女粉丝A:啊,什么意思啊

  女粉丝B:是不是说也就是男女皆可了

  夏知许(伪粉):你现在是单身吗

  许其琛:我…现在单身(咬牙切齿)

  夏知许(伪粉):我喜欢你已经很多年了,请问我可以追求你吗

  ———

  许其琛:小太阳,我不在你身边的时候,你还发光吗

  许其琛:那你不发光的时候做什么呢

  夏知许:积蓄能量,等到你出现之后,再为你发光

  ———

  夏知许:下个瞬间,也请你爱上我】

  

  “噗嗤…”夏知许笑了笑,他的小祖宗怎么这么可爱呢

  “我的眼泪…浪费”

  “6。。。”

  “欺骗感情呢!”

  【播放——旧雨重落】

  【              旧雨重落

             “你是我迟到十年的初恋”  

  “网上那些都是谣言,我没有”

  抱歉

  “如果…”

  借过

  “所有的结局都能重新改写”

  我解释过

  “那么…”

  没有人相信我

  “我能不能回到十年前”

  许其琛,谁跟你做朋友

  “改写自己的过去”

  谁tm想跟你做朋友啊

  ———

  许先生,我的完整编号是

  四舍五入

  “自行车追公交”

  我的半辈子

  “好熟悉”

  也只爱过一个人

  “所以当时究竟发生了什么”

  “怎么会骑车追公交呢”

  他的名字叫

  “也没什么”

  “就是想追上”

  夏知许

  “当时以为只要追上那辆车”

  2015

  2015年

  “有些事情就会变得不一样”

  0901

  9月1日

  0739

  7点39分】

  “琛琛…”如果说刚才夏知许的心情很沮丧,那么现在就已经是完全跌落低谷,没有别的,只因许其琛

  “嘤,谣言止于智者,谁传的谣啊!”

  “哭死JPG.”

  “唉,没想到知许那孩子…”难得出声的老师也为此叹息,自己最看好的学生居然会有那么悲惨的爱情

  

  【各位,阅读体即将结束,感谢各位的参与,后会有期】

  话语刚落,刚还满人的阅读室,现在已经毫无生气

  ——————————

  感谢大家这段时间对本篇合集的关注与喜爱,知许解夏已经告一段落了,新的合集将会在过一段时间后发布

  再次感谢@小甜蛐 大大的许可

  

  

评论(60)

热度(18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