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祁

“热恋和幸福使我玩物丧志”

当大学时期的夏知许看未来2


  【下一个】

  “521”

  【随机播放——到底谁谈恋爱了】

  【夏知许:你居然在聊天,真神奇

  夏知许:哎,没想到还有可以让你坐起来聊天的朋友

  宋煜:比不了你,一打电话就是一个小时,每天吃的晚饭都要报一遍菜名,怎么,谈恋爱了?

  夏知许:咳咳咳!谁、谁谈恋爱了!

  夏知许:OS:这家伙的攻击性可真强

  宋煜:心虚什么?

  夏知许:你才心虚!

  夏知许:哎宋煜,你在对着手机笑吗?哎呦,好渗人呐

  宋煜:你看错了

  夏知许:啊我知道了你刚刚是先发制人,谈恋爱的人是你才对吧?

  宋煜:没有

  夏知许:那好吧,那我也没有

  宋煜:夏知许

  夏知许:嗯?

  宋煜:有没有人告诉你,你有时候蠢得不像个尖子生吗?

  夏知许:宋煜!】

  【问:宋煜喜欢的人是?

  A.夏知许

  B.秦彦

  C.乐知时

  请夏知许回答】

  “额…我选C?

  【恭喜,回答正确】

  “我就知道…”

  “不会吧…不会是我想的那样吧…!”

  “我的天啊!又是一对的!!!”

  “我操了,我真的操了!俩对了!”

  “咦…那个夏知许居然是同性恋,平时都没看出来”

  “咦你妈呢,思想要不要那么封建啊,噢不好意思~我伤到你的自尊心了吗,但是如果不这样我感觉对不起自己的道德老师呢”

  “我知道是个人思想,但是尊重第一,同性恋也是爱情,不是所谓的恶心,更不是异种”

  【下一个】

  “985”

  【随机播放—片段】

  

  【夏习清咽下嘴里的菜,也皱起了眉头,“哎呦喂,真酸,酸死了,这是放了多少醋啊,琛琛你快别吃了。”

  琛琛?

  琛琛???

  你们俩什么时候变得这么亲密了。

  夏知许的眼睛快冒火了,恨不得现在就把这个桌子掀了。夏习清憋笑憋得肚子都疼了,哎哟哟叫了好几声,“琛琛你快点吃,我肚子好难受,你吃完陪我去医务室啊。

  “嗯。”

  嗯?

  嗯??

  夏知许的心态彻底崩溃了,他这么一个大活人坐在旁边,当他是死的吗?为什么都像是看不见他一样啊。

  一直小心观看的陈放忽然看见许其琛衬衣衣领下半掩着的铭牌,露出的部分写着一个夏字。

  为什么是夏……不应该是许其琛吗?”】

  【问:许其琛的铭牌是谁的?

  A.夏习清

  B.夏知许

  C.夏钧凯】

  “谁也不能阻挡我的CP,必须是B!!!”

  “B!!”

  “B!”

  “B”

  “……”

  “…”

  【恭喜,回答正确】

  “果然,我磕的CP是不会骗我的!”

  “我不相信爱情,但我相信他们”

  “真的就只是换了铭牌吗…我怎么感觉好像连衣服也换了…”

  一旁的夏知许毫无缘由的打了一个喷嚏

  【下一个】

  “235”

  【随机播放——网友的评论】

  【“追不上的公交车,还没来得及说的表白,暗淡无味的大学生活,分开的七年,你真的甘心吗?夏知许”

  “不能说的秘密是夏知许的十年”

  “15岁的夏知许诚不欺我,果然是一碰就碎的假太阳”

  “你是我小心维护的梦,是我一碰就碎的太阳”】

  “我天…十年…校草还有这样的经历啊”

  “看得出来,是深爱了”

   “这才是我心目中的爱情啊,怎么会有这么深情的男人!!!”

  你说夏知许吗?他从第一条评论出现时就已经愣住了

  ‘我甘心吗…我不甘心…可是我能怎么办呢…’夏知许在心里默默地自嘲

  ——————————

  开学了,更新缓慢~( ˘ ³˘)❤

  

  

  

评论(123)

热度(45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